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unday, July 5, 2009

HappY BirthDaY!!!

happy bday 2 Hiew Yong Shin and Ho Siong Koon
wish u 2 enjoy ur day and dream come true...


EQ...
每当ah biao跟我说些特别的东西....
我的反应都是冷淡又冷静...
文也是那样说我...
曾怀疑过自己...
然后就问了晴...
晴跟我说那是EQ高了...
很惊讶..
原来我已经在慢慢长大了...
我不再像以前为了一些小事而生气...
hahahaha..

希望晴的下次考试能顺利通过...
加油!支持你!



Belated present from wan huey

接到leong的电话很意外..
他说有东西要给我..
还以为有什么好吃的要请我...
原来他是帮婉惠把礼物送给我...
更意外收到婉惠的礼物...
谢谢你...
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