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English Presentation

今天是eng presentation...
也是我第二次的presentation...
不过讲的题目是跟moral一样...
所以比较安心点....
真得很谢谢老师...
她竟然给我满分...
满分勒...
很意外...
虽然只有5分...
可是至少让我知道我的努力没白费...
虽然到了后面还是看小抄来说...
可是老师还是很大方...
也可能老师知道我考到不好而帮帮我...
真得很谢谢老师...!!!

谢谢yonghao的珍珠奶茶...
也谢谢你今天载我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