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Friday, July 3, 2009

透透气

谢谢yuinteng今天特地走过来陪我...
谢谢你有看我写得blog..
hahahahaha...
终于有透透气的时间...
几个星期没见了...
有点想念你们...
hahahaha..
今天去看了ice age3...
笑片....
还不错啦...
老板看了也没跟我讲..
看完才说..
aiyo
老板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老板啊老板...
别想太多...没事的...
笑口常开好运跟着来=)
过后去了fan ok 吃东西...
小老板&俏妤

俏妤&大佬


ah biao & 俏妤


ah mao&俏妤
muackzz



Frenz 4 ever

谢谢ah biao今天载我去载我回..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