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July 7, 2009

7月7日...

生日快乐
今天是7的小生日...
很抱歉没出席...
在这祝你...
心想事成...
笑口常开...
青春美丽...

因为你是你...
所以大家对你的厚爱...
从不减少...

对''7''来说今天是她喜欢的日子...
可惜今天...
对我来说是个不好过的日子...

'你'让我想哭...
'你'让我恨不得想回家...

太多的事情同时间迎面而来..
我不是超人...
我没太多的能力去应付...

你的纯真...
让你决定了这一步...
当你觉得后悔时...
你自己都觉得太迟了...
人生就是这样...
不是每件事都如你所愿...
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你就不应该半途而废...
每个人要对自己做过的每件事而负起责任...
你选择离开是因为你还看不透..
希望你的从新考虑...
不会让我失望...
我不希望你让我知道辛酸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