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Monday, July 13, 2009

Aiyor~~~

今天大家说上完algebra就可以回家了...
吓了一下...
原来大家今天不用上英文课...
大家还忘了我需要上...
听到过后当场叫她们留下来陪我....
可是她们很好肯留下来陪我...
hahahahaha...
上完algebra过后...
就去fun ok 吃东西...
过后就回学校等4点上课...
不过最后只有诗慧留下来陪我等...
真得很谢谢你...
hahahaha..
4点了...
我就进教室...天啊...原来今天有presentation...可是老师没交代清楚...真是白留啊...生气勒...特地等到4点就为了英文...不然我跟她们一样也能早回...
过后因为没准备好...就偷偷溜了出去回家了...
hahahahaha....

谢谢:诗慧...雪仪...雁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