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July 21, 2009

起起落落

遥远的距离...
眼神的回避...
不想你感到厌恶...
不知你是否发现了...
还是我误解了... 
我在努力的传达...
希望有天你会收到....

今天的考试...
只能说...
下次要努力...
希望老师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改我考卷....


别在我面前耍技术...
又不是名车...
马路也不是你买的...
我只想安全回家....


别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我只是还不懂怎么让你知...
想你好下台....
得寸进尺...
只会让我感到不爽...
我有底线...
请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