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Monday, August 31, 2009

25仙!!!

今天是国庆日...
就跟ah biao去了tesco买big apple donuts吃...
因为今天有52%...
竟然有人陪我疯...
因为排了2个小时....
超有毅力的...
排了大概半小时...
ah biao;''要带那个voucher的啊?''
yu;''你没带?''
ah biao;''你都没跟我讲''
yu;''你看那aunty带整份报纸来勒''
你真是有够聪明的...
不过最后那个人还是给了discount你...

过后就去supermarket买东西...
过后去付账...
ah mao竟然讲我像aunty...
付钱时...
总数是RM10.25...
我就付RM10...
cashier:dua puluh lima cent
我就说tak ada...
cashier:dua puluh lima cent...
就转头问他们有没有咯...
他们说没有...
我就说tak ada...
cashier:dua puluh lima cent awak memang nak bayar
当时我才睡醒原来是给不够钱..
过后就跟ah biao借咯...
ah mao还说我...
你25仙也不要给啊...
我没不要给..
而是不懂给不够...
超尴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