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刚接到雁的电话...
她告诉我分数出了...
我的心当场扑通扑通的跳很快...
几乎快把我给吓坏了...
我立刻发信息给文...
可惜pending...
我的line又很慢...
把我弄得更紧张...
最后...
看到了...
心也定了下来...
第一次这样看分数...
就试看再拨给文和晴舒缓下心情...
可是两个都打不通...
可能睡着了...
hahaha...
可是econ n oa的分数还没出...
也不知分数是不是真的...
希望是真的..
也希望其他两科能及格...=)

2 comments:

  1. 成绩还好吗?
    记得我第一次看final成绩也很紧张!
    哈哈哈!
    应该能拿到不错的成绩吧^^
    ~豪

    ReplyDelete
  2. man yi...
    bi wo xiang xiang zhong de hao...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