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3days2nite Genting Trip

出发咯

6个人的行李
yu&yee
yu+teng
aigee^yu
yu@wei
can u talk 2 me?can u c me?can u hear me?


诗慧把她可爱的米奇老鼠也一起带来
俏妤

第一次和college朋友去trip...
拍了快几乎一千张的照片....
女生就是女生...
hahaha...
我们的友情....
认识了一个sem...
可是感觉就像很久...
什么话题都能聊....
我就是喜欢这样...
希望我们的友情...
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因为我不喜欢没朋友的感觉...
如果在college没了你们...
我真不知我的C生活会是怎样...
hahaha...


好不容易
我的部落格不再欺负我了
终于让我发布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