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原来

明白和领悟了许多....
不是每件事都会顺你而来...
或许想太多....
少了你的存在...
就会少了些眼光....
我不知能维持多久...

考虑再考虑..
终于决定了...
也预料到效果...
只能努力再努力....
或许这些不足以满足我.....
不喜欢每次处于在这种情况下....
我要的不是这些....

考试的压力...
让我身心疲惫的....
那大大的礼堂...
多多的考生...
旁边每次都不是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不喜欢...
希望我的努力...
有我要的奖赏kinder & teddy bear吃...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