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通电话

还在熟睡的时候
家里电话响了
来电者
应该是家里成员都不会想接到的
可是
我接了
谈了几乎上半小时
我才知道原来之前都在发生着
我们想象不到 不想发生 的事情
我有被你的诚意
感动到 哽咽
可是
我只是19岁的孩子
有时会不明白
为什么 我会经历那样的事情
而需要到我几十倍的精力 念头 思想
来面对这一切
希望一切都能挨过
也能很快的 淡掉
即使有些事情
是这一辈子
改变不了
可是
我还是会用上
那几十倍来面对
我相信
我能
人的潜力
超乎预料
只是 可能 有时的我
还需要朋友的辅导才能度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