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预料之外

我相信我能摆脱business law这个科目
请别让我再看到它
我考试前
花上的时间 一大堆的section在我头脑
可是
题目却是意料之外
就因为预料之外
没想过老师会出一模一样的题目
就这样 没认真的读她给的
分数又那样飞走了
-----------------------------
今天更预料之外的是
没想到我的眼泪线超级底
被我野蛮的姐姐
气到
眼泪自己流了下来
---------------------------
你们离开的那天
我想象不到
自己的眼泪
会强忍住 还是 泪如一杯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