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意外



姐姐刚出门不久
就打回来家里
告诉我
她的车被人撞
MRR2 的highway
常常都塞一通
常常都有车祸
没想到
这次我姐姐的车 被卷入其中
常看别人撞车多 自己家里人 还是第一次那么严重
最后一辆车 开太快 连把前面4辆也给撞了
我到现场 就忙着拍照 做证据
没想到 穿着家里衣的我 在那么乌漆马黑的晚上还会被人认出
在很忙的时候
曦打电话来 还以为她消息那么灵通
原来
是问我要不要买裤子
搞笑
如果你看到撞车的那个是年轻人
会很应该他负起责任 该做出赔偿
可是
当你看到 那人 是满头白发 还受伤了 老婆需拿拐杖走路 他的孙才念小学
当遇到这种情况
我跟姐姐都心酸了
她年纪那么大了 还遇到车祸
他要怎么负起责任 连撞4辆 他要怎么赔呢
幸好
他的家人到了
看他家人驾的是新车 才放下心
我跟姐姐都好奇
干吗 自己驾新车 却给老人家架的是旧车
其实心里有担心 以后的我 不懂能不能像爸爸那样本事
担心给不到爸爸妈妈好的
不过
现在还很安慰
因为爸爸还有能力
暂时
还不用我们操心
姐姐没什么事
可是车就需要进厂
原来马路上是可以那么的让人心惊胆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