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Friday, April 16, 2010

PC fair + 初恋红豆冰



cool man~他们那样能赚到多少?








惠晴:你要跟水池拍照吗?





初恋红豆冰

好笑+感动

我的眼泪真的有流下来
偷偷的
也没擦掉
不好意思让惠晴知
pai seh ~

KLCC的戏院很差劲
第一次
等了三十分钟
都还没开始
过后竟然说teknikal problem
去退票拿回钱


我要的不是票钱
我要的是戏

幸好最后还是让我看到了

不然
我的时间
我的路程
我的汗水
我的parking


白白浪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