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April 27, 2010

I like ICE SKATING


















我喜欢溜冰

可是我更喜欢你们

谢谢你们

我知道的

你们心里的害怕

可是却愿意陪我溜

跌倒几率不高的我

当天跌了三次

第一次的跌

我终于明白那种痛的感受

说不出话就连爬起来也不能

爱面子的我忍着那痛

硬要爬起来

其实很向往

能溜很快又很自在的那种

可是我还没有那个勇气

我怕跌到怕跌了没人能立刻马上把我扶起来

再加上

自己的技术也还没到那种程度

不知是不是自己看太多偶像剧

虽每次看每次都觉得很假

可是还是会期待

下次去溜冰时

我的他已出现

能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保护我

2 comments:

  1. 那你要常去才有机会遇到你向往的那个“他”出现啊~ XD

    ReplyDelete
  2. wo bi jiao xi wang...wo na ge ta neng dai wo qu na ge di fang..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