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JJ 大马签唱会2010

我的会员卡变废了

取消我的会员资格!!

原因:没交会员费

取消也不通知一声

亏我还每天放在钱包里

很自豪的...

因为我是第63的会员

100以内...

忙东忙西

这个那个

一大堆有的没的

最后...?

只好站旁边...

对喇叭多过对JJ

可怜到~

几经辛苦....

才能拍到JJ


下台握手

引起骚动

使我动弹不得

被逼的伸手的机会都没有



幸运+幸福
















见他一次

爱他一次

他的酒窝

他的歌声

深深吸引了我~


有个阿伯...
很不爽他...
莫名其妙...
靠我那么近干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