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unday, July 4, 2010

Singapore 10 hours trip




























































几乎凌晨的巴士

人齐了~

出发啦!!

二十四人的巴士

相比起五十人的巴士

舒服多了

可是还是没睡好

凌晨三四点就到了新加坡赌场

睡觉的时间

竟然的在赌场外徘徊的等十点的到来

这就是他行程规定的时间

做些有的没的 来消磨时间

可是真的太疲惫了

最后我们选着了 睡觉

如在马来西亚

应该不会看到我会用这种睡相在大庭广众睡觉

可是 真的 太累了~

加上也没人认识我们 管不了那么多

睡着睡着一段时间

被那儿的管理员说了

只好转移目标 往别的地方 拍照作纪念

照片都七七八八了 可是 距离十点 还有一段时间

顿时发现原来时间可以过得那么慢

我的眼睛 也随着时间慢慢得睁不开 是睡了很久 可是 就不知为什么还是很累

找到沙发就继续我的睡眠

十点到了~

也就等于shopping时间到了 虽收获最多不是我

可是总比好过呆在那闷闷的赌场外消磨时间

shopping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点了~

会马来西亚咯

虽旅程时间短 可是 重要的是跟谁一起过

我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