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July 17, 2010

他们没被遗弃


Lucas

his name BUS~
超爱他们两个

今天去了孤儿院一趟

就因为UNI LIFE 这个科目

不是因为今天

我不会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感性

没想到

相处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

就已经可以 培养出感情 临走前还舍不得

BUS 在我临走前问了我这样的一句话

"do u love me?"

我答了

"yes.i love"

当他拉着我的手那刻 我感受到他的不舍

也因为他这句话 让我感动 可是 最后还是把泪水给忍了下来

我会记得你们

曾经在我的日子里出现

我想念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