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决赛!

努力了几个星期
收成的时间到了
今早一起床
就看到妈妈打包了我最爱的早餐
还满感动
准备好一切
就出发咯~~
抵达目的地时
时间已剩不多
赶上赶下的
连午餐晚餐都没时间吃
就为了当晚的比赛
化妆 set头发 服装
还蛮喜欢自己当天的第一个造型
自我介绍 泳装 婚纱
以为一切能顺利地进行
不幸的
一整天只吃了妈妈的爱心早餐
当穿上婚纱时
开始不对劲了
竟不合身
原来一整天只吃一餐是会瘦下来
一直在调自己的婚纱 浑身不自然 担心曝光
也不知过了多少个小时
比赛结束了
没失望 没伤心
一点不安的感觉也没有
只是觉得轻松多了
我学了很多
我的2010年没单调的过
在我人生里 多了一份回忆


















谢谢
我的家人
明知不能得名 还愿意到场支持
曦文
因为你帮我的人生里加了份回忆
增加了我经验
惠晴
谢谢你的到场支持
还有你心意满满的牌子
leong kok keong
谢谢你的花
知你用了不少钱
yong hao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的花
谢谢你付出的
yong shing
谢谢你所做的
lum
谢谢你
谢谢所有祝福与鼓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