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17

不知从何时开始


也只好从我上飞机那天算起


不知不觉


已经学习吃素一年了


这一年过得并不容易


面对大家言语上的考验


意见上的表达


眼泪的挣扎


有时真的会很想哭


场地的变化


心灵上的领悟


常出去大家也因为我而烦恼


其实有时真的很过意不去


也很感激大家


有时真的被感动到了


谢谢大家


接下来的日子


麻烦大家了


希望你们习惯成自然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更不好走


可是


我相信我坚持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