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HATE IT



HATE CAT!!

REALLY HATE IT!!


要不是你

我想我应该不会当众出丑


今天跟姐姐和妹妹去夜市

当正在选东西的时候

我只听到我妹妹的叫声

"猫啊猫啊"

单单这四个字

已足够让我失魂落魄

也足够让整个档口的客人把目光转移到我们三姐妹身上


望回头看猫何在地方的勇气也没有

只知道努力地 往上爬 往上爬

就会把它给避免了


当时真的很想流泪

要是跟猫触碰到了

我真的不知我接下来的的反应会如何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