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11.1.2010



千言万语总是在你面前表达不来

是我害羞还是没有勇气

还可能是

当开口那刻泪已流不停

如果这当下

用词语来形容我们的友谊

我应该会选着眼泪

那些用词语表达不到的感动

一路走来的友谊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总害怕跟你拥抱的当下

因为回忆里

就是分开的那一刻

那种温暖的体温

当拥抱后就得分开

那我情愿没有拥抱的开始

很内疚那天对你的态度

是我过于紧张

还是我没好好的体谅

一切的心意

来不及完成

也没及时送上

我知你会明白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