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eetoto

午夜的时间
文说有人唱歌还不错
原来她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网站
可是每次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过后文把link发了给我
手痒痒心又痒
按了进去就迫不及待的register...

在里面光衣服的跟文飞来飞去

最后忍不住也献丑了
当上台时
可恶的webcam竟然自己打开了
把我吓得都不知怎么躲
开得太突然了
我在家的aunty face就在那短短几秒被发现

真的很我的天~

最后去了文的一个朋友家
文常说他唱歌好听
弄得我很想听他唱歌

名副其实的
他唱的
真的蛮好听
你会被他歌声吸引

玩着玩着
时间已是四点多了
又多了一个网站可以游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