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庆祝咯~~

好不容易...
终于把sem2考完了~~~~
今天是最后一科....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过关!!!
保佑我~~~~

考完试...
当然少不了庆祝...
我们去了sunway...
到达时大家肚子也饿了...
单找吃的就费了很多时间...
要不是大家为了迁就我....
有时真的很过意不去....
真的很感谢你们.....
当看食物目录时....
就会在找有没有我能吃的东西...
突然看到了full house....
就进去做客了...
坐下才发现原来选择只有那么少...
叫了一些小吃...
就买单了....

second round....
去了..
bbq plaza....



嫒齐 雪仪 婉婷 诗慧 俏妤 钿雁







很搞笑的动作~





我的刘海~~
真"感谢"那发型师...
不是你...
我额头也不会见光...
我想我应该不会把你忘了...
经过这次教训....
我下次剪头发时...
声量会调到最大...
不让我刘海受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