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无言

默契是最宝贵的语言...
那天看了诗慧部落格的这篇文章...
想起婉婷某天的一道问题...
“我们的友谊能到多久”
忽然呆了一下...
也无言了...
其实脑海有个答案...
只是感觉太虚伪...

“哪里有将讲得勒”...
这是我最后说出的答案...
aigee也赞同了我的答案...
最后就以例子来把这道问题结束了...

其实我从没想过这道问题的终点...
因为我也不知终点在何处...
也觉得没有终点....
其实我也担心那天的到来...
因为如果没有了朋友的世界...
就像等于世界末日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