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起起伏伏 高高低低

我常说
不是每件事都能顺着我们而来
今天激动了我
一时间太多东西迎面而来
有点负荷不到

在买了票
准备看戏时

突然
接到了通电话
听了某些消息
脑袋一片空白
因为我真的不知该有什么反应

生命有多可贵
身体健康的人是永远体会不到
跟病魔战争的日子
是有多么的难受

时间长短不由自己来决定
只由自己来珍惜

进了戏院
有一度想回家
因为有点呼吸不来
再加上那沉重的眼睛
幸好接下来那部戏不是恐怖片
要不然~~~

收拾心情

很不错很不赖
值得一看


回到家
听到某个消息从婉婷口中说出
有点怀疑
因为总感觉她爱开玩笑
最后证实了
开始激动了
最后我的心彻底的结束了

为什么总在我彻底的结束了才给我希望
感觉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了
不知那感觉还会回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