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水灾

这个地方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让我学习了很多....
也让我认识到了他....
菲律宾...

我没后悔去过的地方...
也很谢谢妈米当时那么坚持要我去....

可是当我看到了报纸...
曾经何时我脚踏的那个地方....
现在已成了灾区...
多么辛酸...

天灾带走了许多人的家...
以前发生过天灾感觉总是没现在那么痛...
当倾入曾经踏过的地方...
终于知道灾民的心情了....
虽不会比他们更伤心...
可是心情也不比他们好....
天灾不要再来了好吗?!

远方的你们还好吗...?
很久没和你联系了...
也留了很多言给你...
你收到了吗...??

这里的我...
在给你们祝福...
我很想你们...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