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善念的奇迹

前后两个轮胎有三分之二陷入淤积的泥浆中,尽管我踩足油门,不管前进后退都动弹不得。
天已昏暗,手机没讯号,又下着雨,急得我满头大汗,心想不如放弃吧。可是回头一想;不行啊!山路那么窄,我把车子摆在这里,不是当了人家的路吗?天黑了,又下着雨,路况不佳,附近也没回头路,山上山下都会被我的车子挡着,万一人家有急事怎么办?再试下吧!轻轻的踩了一下油门,车子竟然动了!在修炼的路上通过了一关。同时深深体会一个善念的力量是那么大。车子进场保养时,修车师傅根据泥巴的痕迹表示;在那情况下,车子是无法自行脱困的。好坏出自一念,善恶在乎一心,不管做什么事,一念之差就可能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后果。凡是替别人想一想!

缩短版
大纪元时报


看了这篇文章...
让我觉得....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
心念很重要...
我在抱着一种心念...
希望我以后的生活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