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重逢

就这样几乎两年了
你总是在我脑海徘徊
熟悉的地方
多么盼望能再次遇见

时间久了
慢慢的期望 逐渐变得越来越淡
几乎跌到零点
我也已经到了完全放弃的程度

多希望让时间冲淡一切
让你慢慢在我心里淡化
既然你无动于衷
我也不许积极主动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可是心里真心的那句
我真的希望有奇迹会发生
我真的希望哪天 从你口里说出我想听的那句

真的某一天
心想事成
真得让我遇见你

又如何

结果还是 一样

挑动了我的心后
又这样
留下思念你的我

一切会很好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