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Monday, May 10, 2010

10.5.2010



















they doing the same pose~









昨天回到家已是凌晨了

疲惫的身体

就连明天有没有上课也不知

只记得

“我等你”

回到家赶快看自己的时间表

就因为文在等我的答复

就这样

一整天都给交给了你们

早上

又睡迟了

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也减少了我唱K的时间

Round 1

sing time

那天那间房的音响真的是烂~

一直打扰我

唱还没过瘾

就最后一首歌了~

Round 2

她们本来想说带我去放风筝

因为在我印象中好像没放过风筝

而且之前又一直吵着要去放

可是

天不作美

下起大雨来

就去看一场3D戏

其实根本都没很3D

好像有点被骗的感觉

Round 3

dinner time~

看完戏时已是晚餐的时间

去了“老地方”吃晚餐

丰富+饱

Round 4

傻瓜山

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

一整天的时间

填满了你们的心意

谢谢你们

精心的安排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很 充实 开心 满足

别忘记

你们还没带我去放风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