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梦想

一直以来

都希望能实现梦想的地方

开始招募了

第一次

毫无经验

就贸贸然的

报名了

谢谢戴成翰

真的很感激你

要不是你愿意付出你的时间

我想这次应该去不成了

到场还满吓到

叫报名表格也要排队?!

还是很长的那种

见情况如此

就只好求助

好不容易

遇到shawn lim...

当下做了个很坏的决定

竟然插队

因为他比我排前多了

也因为这样

被很多对眼睛"欣赏"

被别人的嘴巴"赞美"

也幸好遇到shawn

要不是应该不知规矩也要打印出来

0663

我的编号

几个小时的等待

等待期间

听shawn和他朋友唱歌

过后

其实还蛮想回家

哈哈

终于

到我了啦

我的自选歌曲

三寸日光

30秒过完后

灯没亮

就唱另外一首歌

关怀方式

唱到第一段

被评审要求

唱张韶涵的歌 脑海出现 隐形的翅膀

可是 那么高音 要怎么唱啊

就em的一声

评审再问 杨丞琳

也em的一声

评审再问 暧昧呢

哦的一声

唱到高音那部分

亮红灯了

有限公司 就是这样

要把这首歌练好

明年雪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